close
也許是最近搬家吧
翻到了以前的日記

看了看,還真是深刻

這是這樣深刻的情感
這麼多年,我早該放下
不是嗎?

今天卻又夢到他了

已經有多久沒想起他
已經有多久沒見到他

卻只是因為一個夢
讓我一早心神不寧

還搜出多年不用的部落格
想寫下這心情


討厭他就這樣
又從我心裡那個角落被喚醒
喜歡他又這樣回到我心裡

好複雜啊~

2人已經過著各自的生活

偶而在Fb能看到他一絲絲的訊息

這一年,他卻也沒在po文了

而我過著我想要的精彩生活

學習,旅遊,陪孩子長大

覺得一個人也很不錯

但今天卻想,,好想

就像在夢中

他那樣的摟著我

就開心了
就滿足了

好想聽聽他的聲音啊~
好像看看他的人啊~
想念  

ฉันคิดถึงคุณน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